Pages

Sunday, December 21, 2014

活該!

女性,被強姦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長得美麗、身材苗條、穿著性感/暴露,才會“勾起”強姦犯的色心。
雖然強姦犯違法了,但罪魁禍首是女性,若他們包得緊緊地待在家,就沒事了。

那麼……

政棍,被打罵掌嘴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亂亂講話,今天侮辱女性,明天歧視外勞,才會勾起不滿者的憤怒,動手打罵人。
雖然打罵人不對,但罪魁禍首是政棍,若他們不亂講話,就沒事了。

外勞,被歧視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離鄉背井,去到國外謀生,膚色國籍語言都已不同,講他罵他又不會反駁,原本就是來自落後國家要來淘金的,憑什麼受到尊重?
雖然是在歧視,但罪魁禍首是外勞,若他們乖乖待在祖國,就沒事了。

富人,被打搶綁架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賺那麼多錢,多到自己可能花幾世都花不完,才會“勾起”搶劫犯的盜心。
雖然搶劫犯違法了,但罪魁禍首是富人,若他們不賺那麼多錢,就沒事了。

示威者,被非禮,是活該的!
出嚟示威就預咗俾人非禮啦!
雖然非禮的人不對,但罪魁禍首是示威者,若他們乖乖把自己一個人鎖在家裡,就沒事了。

房地產商的房子,都被燒掉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置那麼多產業,寧願空置也不讓流浪者住,才會勾起人們的憤怒,一把火燒掉,反正燒掉或空置,都一樣沒人住嘛!
雖然燒房子不對,但罪魁禍首是房地產商,若他們沒買那麼多產業,就沒事了。

底層工人,被剝削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自己選擇這份工作,月薪就只有這麼少而已,要做就做,若不要做還有很多人搶叻,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留下來工作的,怎能說資方剝削他呢?
這裡沒有剝削,一切都是工人心甘情願的,若他們不做這份工,就沒事了。

大財團的資本,全部都被毀掉,是活該的!
誰叫他們累積那麼多資本,然後用這些資本來剝削底層勞工,把勞工當機器不當人看,才會勾起勞工的憤怒,把所有資本毀掉,反正不管有沒有盈利,勞工都幾乎分不到。
雖然毀掉資本不對,但罪魁禍首是大財團,若他們沒累積這麼多資本,就沒事了。

歡迎來到這個混亂的年代~一個黑白不分,分不清楚誰是禍首,誰是罪犯的年代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