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y 6, 2011

部落格搬新家了!

据国外媒体报道,社交网站Friendster已发出公告,称该网站将于531日删除注册用户所有的照片、部落格、评论和兴趣小组。


因此,就決定把原有在Friendster的部落格搬來這個新的空間,也希望在此有一些新的開始,寫出更好的部落格。

有興趣在舊部落格刪除前瀏覽的人,可前往http://choonnam.blog.friendster.com/

2 comments :

  1. 旧的贴如果还要可以先export出来,Friendster是用Wordpress吧?Wordpress可以export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之前export了,但是import 之后,wordpress還是空白的, 不懂什么原因,因此就放棄了。還是你會嗎?遲點教我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