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1, 2011

警察!

這是,警方與人民的對話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因為我的錢包不見了。”

“很難找回的,不用報警啦,反正沒多大幫助的!而且我們警方人手不足,很難處理這些事情的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穿黃衣。”

“哇,那很危險,警局內全部警察立刻出動!”

##CONTINUE##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我被打劫,頭流血了。”

“這裡報警了也沒用,沒有調查官。你還是去另一間警局報警吧!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辦講座。”

“若讓他們繼續煽動,國家安全不保了。鎮暴隊準備出動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我被強姦了。”

“誰強姦你,有證人嗎?沒證人很難控告的,算了吧!我們人手不足,擔心很難找到兇手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派傳單。”

“哇,太危險了。抓人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我被非禮了。”

“誰叫你穿得這麼性感,是不是活該?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我的辦公司門口鎖頭已被撬開,東西好像有被翻過,不過貴重東西好像沒遺失。”

“哦,可能是有人要來偷東西,然後看到沒貴重東西,就不偷了,沒事了啦!那就直接關案吧,好不好?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抬棺材,而且我燒人頭海報集會。”

“哦,派5個警察過去吧!看看有沒有旁人騷擾他們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穿陳平肖像的衣服。”

“豈有此理,竟有人以下犯上,企圖推翻國家元首,威脅國家安全。5輛鎮暴隊車出動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穿毛澤東肖像的衣服。”

“有什麼問題?那是個偉人,而且我們與中共政府邦交數十年。加上最近才正式歡迎儀式,與他一起溫家寶閣下的正式訪,我們應向他致敬。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人暴力集會,甚至威脅要燒屋子。”

hak???你講什麼,我聽不清楚?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我家最近治安真的很差,你能加派人手巡邏嗎?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們的人手真的很有限,無法派那麼多警力去巡邏,看來要靠你們自己了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個百萬青年和平集會。”

“聯絡其他警察局要求支援。 把這幾條路封起來,規劃路線圖,然後警察在這裡駐守,保護參與者,確保集會過程和平順利,每沒人受傷,確保沒什麼問題。”

“警察,我要報警,那邊有公民社會舉行大型和平集會”

“哇,那很嚴重,國家安全不保了。立刻聯絡全國各地警察要求支援,準備50輛大貨車,300位鎮暴隊,上千位警察駐守,5輛直升機巡邏,2天前開始封路。還有,一定要有警棍、水炮車及催淚彈,一定要狠狠教訓那批人。”

“等等,這不夠,真的太危險了,2星期前開始進行大逮捕,抓走那些穿黃衣、黃鞋、黃色巴士的人,還有任何派發傳單的人,扣留營及警局準備空位,還有……

純屬虛構,若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