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認著我

爸媽,認著我,

看看我的身體,有沒有留下什麼疤痕及傷口。

若我有一天不幸死在扣留所內,你要分清楚哪些是新的傷口,哪些是舊的傷口。

朋友,認著我,

記得我從來沒玩過槍,甚至連槍都不會抓,車上更加沒有藏著刀槍。

若我有一天不幸被警方擊斃,請你要清醒,我並沒有嘗試攻擊他們。

##CONTINUE##

爸媽,認著我,

請了解我的精神狀況,是否屬於自殺的高風險群。

若我有一天被指責自殺,請你們要仔細分析,那個可能性有多高。

朋友,認著我,

記得我曾經在那邊投票,記得我還活生生的。

若我有一天被稱“死亡”而被刪除選民資格,或突然間被派往幾百公里外的地點投票,請你要為我作證。

爸媽,認著我,

看看我的肚腩、看看我的身材、看看我的樣子。

若我有一天不幸成為性愛短片的男主角,你要分清楚,那是不是我?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